HarryYung

上一篇 下一篇

芭东海滩由于人多(超过一半的中国人到普吉会选择这一带的酒店),垃圾比较多,树叶什么的在水里飘,其实已经不适合游泳。所以要玩得爽,在传说中啫喱般颜色的海里面潜水,必须要出海了。普吉出海游首推斯米兰,不过这次出游这边是雨季(5-10月),斯米兰封岛了。所以,只能选择皇帝岛和PP岛了。究竟哪边更好玩?如果只打算出一次海,又刚好雨季去不成斯米兰,那就去皇帝岛一日游吧。

PP岛严重不推荐了。作为开发较早的海岛,已经成为热点,开发配套完善,当地带人出海游的船公司、旅游公司的“骗钱”技能也相当完善(1)基本不可能踩到海胆但以防扎为由忽悠大家租脚蹼,2)兜售各种照片,10张有5张是连拍的,4张是充数的别人照片,1张是非本次出游的网络照片。3)最后还强制大家给500泰铢,相当于100元的小费,这个最让人受不了啊,这感觉好不陌生)。情人海滩(玛雅湾)上到处都是人(图3,问你怕不怕),浮潜的时候,很多珊瑚已经死了。为了吸引更多的鱼,导游会放鱼食,导致水非常浑浊。

评论(1)
©HarryYung | Powered by LOFTER